​我们的服务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

这项微整手术由我们在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
  • 疗程项目

    疗程项目

    电波实力治疗

  • 治疗效果

    治疗效果

    [细纹/皱纹]:皮肤更光滑、更紧致 [松弛肌肤/减容]:更光滑、更紧致的肌肤 [双下巴/下垂的脖子]:皮肤更光滑,更紧致 [下颌轮廓塑造/V形脸]:下颌轮廓收紧

  • 停工时间

    停工时间

  • 部位

    部位

    部位 部位 [细纹/皱纹]:面部、颈部、胸部 [皮肤松弛/体积减少]:面部、颈部、胸部 [双下巴/下垂的脖子]:脸,脖子,胸部 【下巴造型/V型脸】:下巴

  • 所需时间

    所需时间

    45 – 90 分钟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的,非侵入性的治疗程序,临床证明有助于光滑,紧致皮肤和 提升轮廓。使整体看起来更年轻。经FDA& HSA批准和临床验证,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使用单极电容射频将热量传递到皮肤深层,以统一和可控的实力方程刺激胶原蛋白。这种热量会启动皮肤的自然更新过程,重塑现有的胶原蛋白,刺激新胶原蛋白的产生,这一切只需要一个过程,可以持续长达18个月。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可用于提升、轮廓和紧致肌肤,解决面部和身体周围的老化迹象:

眼睛:轻微至中度细纹,眼袋,眼罩

脸部:轻度至中度细纹,笑纹

下颌的轮廓:下垂

颈:双下巴,土耳其颈

身体:妊娠纹,皮肤松弛,酒窝,脂肪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CPT系统是医疗级的专利射频电波拉皮,紧致皮肤重塑身体。这是一种非侵入性的系统,可以在一个疗程内达到效果。这治疗仪器得到了FDA和HSA的批准。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可以恢复肤色与光泽,同时可以收紧面部轮廓和脸部、颈部、手臂、腹部和臀部松弛的皮肤。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CPT)是美国研发的射频专利技术,通过加热不同皮肤层,刺激皮肤天然胶原蛋白的合成。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CPT具有不同大小的配件,为处理脸部或身体区域提供了灵活性,并将更高的热能强度传递到皮肤的最深层,达到了最佳抗老的效果。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CPT尖端具有连续振动的特点。这种振动不仅使皮肤麻木,而且通过交替加热和振动刺激的科学分散方法“欺骗神经系统”。这个特性使整个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塑美极电波拉皮 过程非常舒适。它可用于治疗眼部细纹及眼袋等身体难以触及的小部位,也能治疗腹部或大腿等身体部位。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疗法能使失去光泽的肤色重现光辉,使面部轮廓更清晰,特别是眼睛周围、下巴和颈部。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可以提起身体上松弛的皮肤,如手臂、腹部和大腿 也有助于平滑和塑造在身体上难看的凸起和脂肪团。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眼部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是美国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唯一一种用于眼部眼眶内的设备,可以提升上眼睑的“多余眼皮”,以及抚平眼部周围的皱纹和鱼尾纹。

多数人在第一次治疗时就可以看到和感觉到初步效应,并在大约6个月后逐渐改善到完全的效果。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的持久效果是最长的,当后续治疗及时,它的有效持续时间会增长。治疗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一些疼痛.但医生的止痛药处方会很快解决它。

治疗后,多数人马上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几乎没有任何停工间。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适用于任何季节、气候、皮肤类型和肤色. 正确的护肤常规可以像往常一样继续. 记住你每天使用的防晒霜系数为50以上, 可以防止光老化。

对于35岁左右的男女性来说,接受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是最理想的热疗,因为这是对松弛和下垂最好的预防治疗。衰老其实也是一种病症,早期接受治疗将使一个人站在一个更高的抗老平台,从而减缓衰老过程。

这项微整手术由我们在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治疗师清理并麻醉了治疗区域,一个回垫附着在病人的身体上,通常是在背部。医生在治疗区域设置网格标记并涂上凝胶。你会感到一阵阵温暖的热感。加热和治疗水平可根据您的舒适水平调整。

这项微整手术由我们在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多数人在第一次治疗时就可以看到和感觉到初步效应,并在大约6个月后逐渐改善到完全的效果。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的持久效果是最长的,当后续治疗及时,它的有效持续时间会增长。治疗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一些疼痛.医生的止痛药处方会很快平服疼痛.

 

 

治疗后,你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如有必要,医生会给你开止痛药

我们建议每年进行重复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塑美极电波拉皮, 并将其与其他抗衰老治疗结合。例如安全无创的超声刀Ultherapy®以及水晶提线和填充,以达到全面的抗老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