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安全无创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这项微整手术由我们在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安全无创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 疗程项目

    疗程项目

    超声波紧肤治疗

  • 治疗效果

    治疗效果

    [细纹/皱纹]:皮肤更光滑、更紧致 [松弛肌肤/减容]:更光滑、更紧致的肌肤 [双下巴/下垂的脖子]:皮肤更光滑,更紧致 [下颌轮廓塑造/V形脸]:下颌轮廓收紧

  • 停工时间

    停工时间

  •  部位

    部位

    [细纹/皱纹]:面部、颈部、胸部 [皮肤松弛/体积减少]:面部、颈部、胸部 [双下巴/下垂的脖子]:脸,脖子,胸部 【下巴造型/V型脸】:下巴

  • 所需时间

    所需时间

    30 – 90 分钟

什么是安全无创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Ultherapy Singapore 2020 at Dr Cindy's medical Aesthetics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is the safe and non-invasive, A non surgical facelift for men and women above 40.

安全无创的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有助于自然提升和紧致肌肤,无需进行手术。在使用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的治疗过程中,您可在仪器的屏幕上看到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的超声波能量,精确地瞄准皮肤深层的结构层组织做治疗,尔而不会对皮肤表面造成任何损害。治疗后,皮肤的组织修复过程会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产生,自然的提升效果。当您做了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治疗后,疗程会使您的皮肤自然地产生天然胶原蛋白,提升肌肤的自然弹性。

年轻的肌肤是紧绷,光滑而明亮的。那是因为它的表层是充满着丰满和光滑的胶原蛋白,让光线像镜子一样,从紧绷的肌肤反弹出来。这种紧绷感是来自于年轻肌肤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胶原蛋白是一种对我们的肌肤非常重要的蛋白质,能赋予肌肤弹性与任性。它还可以迅速地替换我们肌肤上已经老死的细胞。

当我们进入30多岁以后,胶原蛋白的产生会减慢。我们每年至少会损失1%的胶原蛋白。这意味着胶原蛋白会随着皮肤细胞的转化而减少,皮肤再生速度减慢。一般的皮肤在30岁后,会开始显得疲惫,暗淡。到了40 至 50 岁,我们的脸部就会出现深皱纹,面部的轮廓也会下垂。在这个阶段,局部性的护肤品是起不了很大的作用。因此,我们更需要安全,非侵入性的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疗程。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让我们的胶原蛋白“工厂重回正轨”呢?

安全无创的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超声刀在新加坡和全球,以它的有效疗法,以及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可靠的医科证据为基础的测量结果,得到了世界良好的评价。

那么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 有多有效呢? ,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疗法的有效性,一次治疗可以持续2年。快速的一小时疗程,可以提升我们的肌肤素质到更高的阶段。是繁忙都市人的首选治疗,也是新加坡时尚界,明星们的首选。

安全、无创的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在皮肤表面以下提供一种称为(HIFU)高强度聚焦超声的超声能量。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是全球唯一拥有能持续将组织加热至约65摄氏度的疗法技术。65摄氏度是最佳的温度,因为在这温度下,能使到我们的胶原蛋白有效的收缩和变性。这快速启动过程能有效地刺激新胶原蛋白的大量生产和现有胶原蛋白的更新。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针对从表层至深层组织的多层,包括基础层,称为SMAS(浅表肌肉腱膜系统)。这个SMAS层是整形外科医生在动手术中所需提升的目标。凭借先进的技术,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现在可以在不切割或破坏皮肤表面的情况下实现同样的效果。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了 Ultheray®  的安全和非侵入性(有时称为Ulthera)品牌。在欧洲, Ultheray® 也得到了欧洲安全CE的标志,并在新加坡也获得了HSA的认证。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通过了许多临床研究。而且在全球150多万次的治疗里,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安全无创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与激光有何不同?

激光是通常用于解决皮肤浅层的问题,如色素沉着,痤疮和皱纹,并需要一个光学(颜色)为终点,因为激光是光能量。

Utherapy 的不同之处是,安全、无创的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可在4.5毫米范围内从浅层1.5毫米至深层进行治疗。此外,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不会受到不同的肤色与肌肤影响。因此,治疗更有效。

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治疗后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治疗过后,胶原蛋白的形成过程,会持续90-180天,提升和紧致仍在继续。疗效(效果因人而异) 通常会在__90___ 天后查觉。一次的超声波治疗效果可以持续2年。

为什么安全无创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在新加坡很受欢迎?

  • 非手术和非侵入性。
  • 效果自然:这个过程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的自然反应。
  • 无停工时间,大多人直接从诊所恢复日常工作。
  • 效果率高,满意率高。超过70%的顾客在治疗90天后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
  • 无需特殊的前后护理。

我们的治疗师首先清洁脸部并涂抹麻醉膏,为疗程做准备。

这项安全无创超声刀手术由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请查看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新加坡官方网站,确认仪器正品

我们的治疗师首先清洁脸部并涂抹麻醉膏,为疗程做准备。当超声能量被传递时,会有轻微的刺痛和温暖的感觉。许多病人称这种感觉是可以接受的。

这项手术由新加坡医学会注册的医生进行。

整个过程可在30至90分钟内完成。

 

 

大多数人在安全无创超声刀手术后2到3个月就能达到他们的理想效果,有些人甚至会立即感到皮肤紧绷! 这种治疗能量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持续提刺激胶原蛋白生厂,紧致效果持续长达18个月!

经过安全和非侵入性的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治疗后,随着更多的胶原蛋白在治疗部位逐渐再生,您会发现细纹变得光滑,皮肤也变得更细致,看起来更年轻。

 

 

治疗后,你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如有必要,医生会给你开止痛药

我们建议每年进行重复安全无创的超声刀Non-invasive Skin Tightening & Lifting Treatment®,并将其与其他抗衰老治疗结合。 如速美及 Thermage®、提线和填充,以达到全面的抗老美颜。